能根除嗎?

除蟲跟治病一樣,必須慢慢療癒;只要能耐心接受防治,持續圍剿就能根除。嚴重時,更是難以一次治癒,防治前,務必要有心理準備。

室內大蒼蠅從哪來?

大蒼蠅(如圖 1 所示)多的時候,會滿困擾的,到處飛來飛去,不是停靠在碗盤的邊緣上,就是停靠在食物上,很不衛生。

若門窗都有關好,卻突然出現超多大蒼蠅,通常 99% 都是死老鼠引起,剩下的 1% 則是有東西腐壞導致。

室內出現不少大蒼蠅時,仔細找看看哪裡有「蛆」在爬? 找到,就是孳生源;清除孳生源,問題才能迅速落幕。

(圖 1)

(圖 2)

不妥善處理會變怎樣?

若孳生源在天花板上,且只是一隻很小的老鼠,那大蒼蠅大概出現個幾天就沒了,但臭味會持續好一陣子。

若孳生源是一隻超大超肥的溝鼠,那可慘了,大蒼蠅會一直出現到該鼠屍被蛆吃光且乾枯為止,且經常伴隨一股超噁的屍臭味,直到很久。

老鼠死在木作天花板上時,最怕就是天花板沒有預留維修口;這將耽誤移除作業,而讓室內臭上好幾天。裝潢時,多留幾個維修口是絕對必要的。

有死老鼠時,不僅蒼蠅飛舞和臭氣瀰漫整個室內空間,原本寄生在老鼠身上的跳蚤或吸血蟎(如圖 2 所示)為求生存會離開死鼠身上,另覓新宿主來吸血,這時就有可能會從天花板下來找尋人或寵物當宿主。

大蒼蠅除不掉時,可找福爾摩斯

室內持續有大蒼蠅到處飛舞時,可選擇自行防治或委託消毒業者前往處理;若還是無法解決,這時您再繼續採同樣手法處理都會無濟於事! 萬一怎麼除都除不完,可直接連線福爾摩斯總監「尋求最佳解決之道

福爾摩斯研發有「蒼蠅靜態防除工法」,是一種不噴藥的處理方式,能對付所有在空間中飛舞的蒼蠅。

若大蒼蠅問題源自死鼠,則找老鼠死體、清除死體、消滅老鼠身上的跳蚤或吸血蟎、消滅蒼蠅、除臭、補洞等動作需一併處理。

依目前諸多成功防治案例來看,噴藥似乎解決不了很多蟲害問題,除非噴得整個房子都是殺蟲劑,藉由殺蟲劑的殘效來毒殺出沒的害蟲,但卻等同在室內埋下長期的毒害源,對人體或寵物的影響絕對不容小覷。

福爾摩斯研發之不噴藥的另類工法則無污染疑慮,加上是直搗其巢的原理,在完全不影響人們作息的情況下,通常會得到較為理想的防治成效,目前備受客戶青睞。

福爾摩斯是全台豪宅、豪華住宅主人最常選擇與指定的除蟲機構瞭解一下福爾摩斯員工的專業培訓方式即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