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 2024/1/8

有辦法根除嗎?

雖能根除,不過,由於跳蟲(如圖 1 所示)通常都已孳生在非常隱密處(例如: 潮濕板材內或地板下),所以不用期待「馬上防治,馬上根除」,嚴重時,更是如此避免將蟲逼往其他更隱密處,導致更難消滅,最重要的就是,不要隨意噴藥,更不要隨意亂處理(例如: 地板鑽洞灌藥,導致地板下方因潮濕引發變形,或孳生更難處理的癭蚋)。

請仔細瀏覽諸多除潮濕蟲案例,體會客戶找福爾摩斯進行不噴藥的靜態防治後,已數年沒再出現潮濕蟲問題的實例,瞭解一下福爾摩斯,看完,您就會迅速找到希望。【必先看】

昆蟲種類繁多,「潮濕蟲」只是俗稱的用語,避免混淆,可先用手機清楚拍照蟲種後(盡量各角度多拍幾張),上傳至福爾摩斯進行線上蟲種免費鑑定,以利對症處理;務必留意不是所有俗稱的「潮濕蟲」都可用同樣方法處理。

狀況極其輕微時,亦即只有一個小區域出現,或是一天只看到三兩隻出沒,是可先行購藥自行處理,但若感覺害蟲數量偏多,避免不當處理導致狀況越演越烈,建議先委託福爾摩斯專科專員直接到現場進行第一波強效防治,有效壓制後,後續再自行購藥維護。

輕微時,可先購藥自行實施淺層防治

有潮濕蟲問題時,可採用最讓潮濕蟲怯步的「潮濕蟲靜態防除工法」來進行防治。本工法第一階段的「淺層防治」可由客戶自行購藥處理,防治七天後,若還是頻頻出現潮濕蟲,建議趕緊委託福爾摩斯專科專員到現場幫您進行第二與第三階段的「深層防治」,掌握 14 天的關鍵期,通常都可達到預期的成效;當然,不想、不敢自行進行第一階段防治,或自認狀況偏嚴重者,可直接委託福爾摩斯專科專員代勞。

每位客戶的蟲害問題、環境條件都不一樣,委託專科專員前往防治後福爾摩斯專科專員會依照客戶所面臨的蟲害狀況開立適合的處方箋讓客戶自行進行後續維護;對症開立的處方箋,客戶可至「福爾摩斯蟲控」專業藥局下單購買。

想徹底除蟲 必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