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 2024/3/7

有辦法根除嗎?

看看圖 1 中的蚊子,有誰會相信牠們是無法根除的? 就算是一個室內空間,蚊子問題也絕對有解決的辦法! 關鍵在於對症處理。當情況嚴重時,隨意噴藥、灌藥或投藥是絕對行不通的如果您嘗試了各種方法都無法解決,那麼,建議您委託福爾摩斯專科專員前往對症防治。

仔細瀏覽地表最強除蚊案例(數千坪室內空間,防治後,已將近四年沒蚊子),並瞭解一下福爾摩斯,看完,您就會迅速找到希望。【必先看】

考慮到小飛蟲種類繁多,但,並非每個人都能夠辨識,為避免混淆,建議在採取任何行動之前先利用手機拍攝清晰的照片(盡可能從不同角度拍攝),然後上傳至福爾摩斯進行免費線上蟲種鑑定這樣可以確保對症處理,提高解決問題的效率。如果家中每天都有蚊子出沒,而您苦無對策,建議首先委託福爾摩斯專科專員到現場進行第一波防治,隨後再考慮自行購買藥物進行維護。

(圖 1)

社區除蚊,有看有解

為了解決社區的蚊子問題,首先要找到問題的根源。通過預約總監進行勘驗,可以專業地分析蚊子問題,並提出針對性的解決方案。

勘驗完畢後,由總監親自擬一份「 終極戰略除蟲計劃書」,這將是一份正式的文件,清晰地列出解決蚊子問題的步驟和方法。該計劃書用以提供管委會作為開會討論的資料,讓管委會成員了解問題的嚴重性和解決方案的可行性。

最後,管委會可根據計劃書中的建議,決定是否委託福爾摩斯協助除蟲。福爾摩斯作為專業的除蟲公司,將能夠提供有效的解決方案,幫助社區解決蚊子問題。相關資訊,請先瀏覽社區除蚊

委託防治後,可購藥自行維護

每位客戶所遭遇的蟲害問題及環境條件各有差異,經由委託專科專員實地施行防治後,一旦蟲害情況已被控制至可由客戶自行管理的階段,福爾摩斯專科專員將根據客戶面臨的具體情況開立相應的「處方箋」,使客戶能夠自主進行後續的維護工作。這些量身定制的處方箋可在「福爾摩斯蟲控」專業藥局購買,讓客戶方便地獲取所需藥物。

想徹底除蟲 必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