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型飲料店 最強除蟑 (高雄)

高雄市內的小型飲料店(沒有座席區的那一種飲料店)有小蟑螂問題始終無解時,可預約福爾摩斯專科專員排序勘驗(免費)以及提供專業建議;勘驗完,若有必要福爾摩斯協助除蟑,可預約

福爾摩斯採用「諾曼第最強除蟑」機制,以不噴藥方式提供客戶最環保且安全的除蟑服務。我司的諾曼第除蟑工法是一種常勝工法,不是一般所謂「點藥」的方式喔

防治時,東西不用包,不用收,人、寵物不用撤離,一切照正常即可防治完,不用打掃,除蟑變得超輕鬆。

委託福爾摩斯除蟑 讓您不再煩惱蟑螂除不完

最強除蟑在這裡

嘆為觀止的實際案例可瀏覽:  大型自助餐廳除蟑   烘焙老廠除蟑   最強除蟑案例

以上案例請仔細瀏覽,瀏覽後,您對「成功除蟑」會增加百倍信心。

身經百戰的福爾摩斯總監許澔榮強調:「沒有解決不了的蟑螂問題! 除非您不肯相信,或不肯接受我司的建議。」

這是特惠案

高雄市內小型飲料店除小蟑螂

高雄市內的小型飲料店(沒有座席區的那一種飲料店)有小蟑螂問題始終無解時,可預約福爾摩斯專科專員排序勘驗(免費,一家店僅限勘驗一次)以及提供專業建議;勘驗完,若有必要福爾摩斯協助除蟑,可預約

2024 年第一二季(本方案僅適用台北市內的小型飲料店),防治費用 2,400 3,500 元/次(稅外加)。

我要預約

直接 Line 預約即可

如何預約?

請按下綠色鍵,先洽詢,或直接告知「我要預約小型飲料店 最強除蟑即可。 有小蟑螂問題需防治,請把握最強除蟑服務機會。

除蟲務必積極才有勝算 別等事態嚴重才要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