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 2024/1/4

有辦法根除嗎?

雖能根除,不過,由於癭蚋(如圖 1 所示)通常都已孳生在非常隱密處(例如:木櫃後方、木櫃下方或木地板下方),所以不用期待能夠「馬上防治,馬上根除」,嚴重時,更是如此避免將蟲逼往其他更隱密處,導致更難消滅,最重要的就是,不要隨意噴藥,也不要隨意亂處理(例如:噴漂白水、噴精油等),而是應採「步步進逼」方式持續進行圍剿。

欲徹底解決癭蚋問題,請先瀏覽癭蚋成功防除案例,並瞭解一下福爾摩斯,您會迅速找到希望。【必看】

昆蟲種類繁多,並非每個人都知道癭蚋長相,避免混淆,可先用手機清楚拍照蟲種後(盡量各角度多拍幾張),上傳至福爾摩斯進行線上蟲種免費鑑定,以利對症處理;若看到地上有出現紅色點點,務必拍照鑑定看看是否為癭蚋幼蟲? 若確認為癭蚋幼蟲,則表示狀況嚴重了,這種狀況的處理細節會格外麻煩,建議先委託福爾摩斯專科專員到現場進行第一波防治,後續再自行購藥維護。

(圖 1)

委託防治後,可購藥自行維護

每位客戶的蟲害問題、環境條件都不一樣,委託專科專員前往防治後,待蟲害狀況已被壓制到可以讓客戶自行購藥維護」時,福爾摩斯專科專員會依照客戶所面臨的蟲害狀況開立「適合的處方箋」讓客戶自行進行後續維護;對症開立的處方箋,客戶可至「福爾摩斯蟲控」專業藥局下單購買。

想徹底除蟲 必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