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西部沿線蟲害快打服務

針對新竹、苗栗、台中、彰化、南投、雲林、嘉義、台南、高雄、屏東地區,福爾摩斯開闢有「西部沿線蟲害快打服務」機制,以不噴藥方式提供台灣西部居民最環保且安全的除蟲服務,歡迎多多利用。

預約踴躍,未必能立即排入;因此有意預約本服務時,請及早告知,以方便為您安排防治時程。

除蟲務必積極才有勝算 別等事態嚴重才要處理

3 月 19、21 日  西部沿線快打服務

適用防治項目

目前適用快打服務的項目如下: 小蟑螂、室內的大蟑螂、衣魚、室內的螞蟻(限居家螞蟻)、糧食害蟲(限煙甲蟲、杏仁蛾)、潮濕蟲(嚙蟲、跳蟲、姬薪蟲、酪蟎或粉扁蟲)、室內之污水管線害蟲(限地下家蚊、蛾蚋、蚤蠅、馬陸、蜈蚣或大蟑螂)、室內的白蟻(輕症)等。狀況嚴重時,不適用快打防治

欲徹底解決問題,請先瀏覽 地表最強除蚊案例   最強除蛾蚋案例   最強除蚤蠅案例最強除潮濕蟲案例

並非所有蟲害都適用快打服務,舉如:癭蚋、蛀蟲等狀況難以捉摸的害蟲,以及跳蚤、臭蟲、吸血蟎、壁蝨、人蝨和疥蟲等會嚴重叮咬人傳染的特定害蟲,避免防治人員將害蟲帶往其他客戶的住處,這些害蟲絕不列入快打服務的項目中;欲防治以上特定害蟲,線上諮詢後,請預約專程到府防治;另外,老鼠身上會有不少寄生蟲,因此亦不列入快打服務項目中

如何前往貴府?​​

台灣西部沿線快打服務時,專員當天會從台北工程部高雄工程部開車前往,因途中可能遇上塞車、找停車位而無法準時到達,若因此遲到,請多包涵。

從台北或高雄開車前往時專員除向客戶收取防治費用外(因蟲而異,還會向每位客戶酌收交通車資等基本平均分擔 1,000 元

何時實施?

完全不噴藥

何時會到西部沿線快打服務?

目前已排定台灣西部沿線快打服務時程如下: 3 月 19 日(星期二)、3 月 21 日(星期四)、3 月 26 日(星期二)、3 月 28 日(星期四)、4 月 2 日(星期二)、4 月 9 日(星期二)、4 月 11 日(星期四)、……

名額有限,有蟲害問題需要防治,請把握快打服務機會。客戶若覺得害蟲有可能迅速蔓延,於第一次諮詢的當下,可直接告知客服:「請儘快幫我安排防治的時間」,此時客服才會優先幫您排入,否則會照排序安排,有時會等上一兩周之久。

要預約專程或快打?

蟲害狀況嚴重時,建議直接預約專程到府防治西部沿線快打服務,避免因等待巡迴時日過久而導致蟲害問題失控。害蟲繁殖超快,一隻雌成蟲的繁殖量可概略以 100 或 200 來估算,該關注的是牠們產卵的數量,而不是以目前看到的成蟲數量來評估,且卵通常是小到難以發現,所以一段時間沒注意,蟲量可能會變成難以想像的多,屆時會變得更不容易根除!

預約後又取消時

避免井然有序的防治排程被打亂,想預約「快打或專程到府防治」時,請先「確定好」再預約;若預約後,又斷然「取消」,之後將喪失預約資格。

我要預約

直接 Line 預約即可

如何預約?

請選擇您的居住地,按下綠色鍵,告知「我要預約快打即可。

名額有限,有蟲害問題需要防治,請把握快打服務機會。客戶若覺得害蟲有可能迅速蔓延,於第一次諮詢的當下,可直接告知客服:「請儘快幫我安排防治的時間」,此時客服才會優先幫您排入,否則會照排序安排,有時會等上一兩周之久

後續維護

為您開立適合的處方箋

每位客戶的蟲害問題、環境條件都不一樣,委託專科專員前往防治後,專科專員會依照您所面臨的蟲害狀況開立「適合的處方箋」讓您自行進行後續維護對症開立的處方箋,客戶可至蝦皮「福爾摩斯病蟲害防治專業藥局」下單購買。

這是全球唯一量身打造的 DIY 蟲害防治對策,讓客戶能正確對付害蟲,避免濫用殺蟲劑,減少毒害污染危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