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 2023/2/10

有辦法根除嗎?

誰說大蟑螂(如圖 1 所示)沒辦法根除;區區一個室內空間內的大蟑螂問題,怎麼可能會解決不了!

仔細瀏覽最強除蟑案例(大型烘焙廠,找來福爾摩斯防治後,已數年沒有往年苦惱的蟑螂問題),看完,您就會迅速找到希望。【必先看】

先用手機清楚拍照蟲種後(盡量各角度多拍幾張),上傳至福爾摩斯進行線上蟲種免費鑑定,以利對症處理。

苦無對策時,可尋求福爾摩斯協助

過去幾年,福爾摩斯利用精心研發之全程不用噴藥的「諾曼第除蟑工法」和「D-day 工法」幫諸多社區、大樓、工廠、住家、辦公室和營業場所等,於「三天內」迅速解決困惑多年的大蟑螂肆虐問題,效果總是讓客戶讚嘆不已!

福爾摩斯採行的是一種活的工法,經驗豐富的防治專員會視現場狀況給予適當的處置,直接讓大蟑螂及其若幼蟲在各孳生源內被殲滅,全程不用噴藥,完全排除毒害污染環境的疑慮,讓客戶擺脫「聽聞噴藥,就想到又要臭氣沖天、毒害滿天飛」的夢靨,目前備受客戶青睞。

(圖 1)

社區除大蟑螂,有看有解

社區有大蟑螂問題始終無解時,可先預約總監排序勘驗;勘驗完,由總監親自擬一份正式「 終極戰略除蟲計劃書 & 報價單」給管委會,再由管委會自行定奪是否委託福爾摩斯協助除蟲;相關資訊,請先瀏覽社區除大蟑螂

之後可購藥自行維護

每位客戶的蟲害問題、環境條件都不一樣,委託專科專員前往防治後,福爾摩斯專科專員會依照客戶所面臨的蟲害狀況開立「適合的處方箋」讓客戶自行進行後續維護;對症開立的處方箋,客戶可至福爾摩斯蟲控」專業藥局下單購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