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 2024/3/21

有辦法根除嗎?


除蟲跟治病一樣,必須慢慢療癒,只要能耐心接受防治,持續圍剿就能根除;嚴重時,更是難以一次治癒,尤其有噴過藥、施放過水煙劑或亂噴亂點其他液體者,防治前,務必要有心理準備。

螞蟻種類繁多,食性、習性皆有所不同,避免混淆,或亂用藥劑進行防治,可先用手機清楚拍照蟲種後(盡量各角度多拍幾張),上傳至福爾摩斯進行線上蟲種免費鑑定,以利對症處理。

輕微時,可先購藥自行實施淺層防治

室內螞蟻問題始終解決不了時,可採用福爾摩斯的「使立樂螞蟻防除工法」進行處理,因為不是盲目處理,而是必須先針對問題癥結進行測試與瞭解,所以通常很快就會起大幅改善的效用,甚至直接讓原本無解的問題迅速落幕,目前備受客戶青睞。

由於每位客戶的螞蟻問題、環境條件都不一樣,用 Line@ 諮詢完畢後,若未曾使用過市售藥劑進行除蟻,且狀況輕微者,可至「福爾摩斯蟲控」專業藥局下單購買名為「螞速剋」液餌劑(如圖 1 所示)的處方箋自行進行第一波攻勢。

收到商品後 會線上指導操作細節

(圖 1)

實施本工法前,盡可能先進行偵測(目前偵測劑於下單時可免費索取,如圖 2 所示),如此較能有效掌握所要防治之蟻群的習性與食性,待測試結果出爐,視狀況再正式使用「螞速剋」液餌劑進行防治。蟻況嚴重時,建議委託福爾摩斯專科專員到現場幫您進行第一階段防治;當然,不想或不敢自行進行測試或防治時,亦可直接委託福爾摩斯專科專員代勞。

若陽台有花圃,且在該處出沒的螞蟻種類與室內看到的螞蟻一樣,則建議購「室內除螞蟻組」和「陽台除螞蟻組」來進行同步圍剿。

(圖 2)

想徹底除蟲 必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