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 2023/2/7

有辦法根除嗎?

近幾年,很多客戶來 Line 告知:「家裡出現一種黑色的小蟑螂(如圖 1 所示)」,不用懷疑,客戶說的確實是一款黑色的小蟑螂,通常小於 1 cm(最小約 4 mm 而已),其背部明顯可看到一條乳白色的橫線,和一條乳白色的橫斷線,記得這些特徵,一旦撞見,馬上就可以認出,牠叫做「煙熏蟑螂」,或稱「黑褐家蠊」,其實牠應屬大蟑螂的一種。

要消滅室內的煙熏蟑螂,請先仔細瀏覽最強除蟑案例(大型烘焙廠在蟑螂問題始終無解時,找來福爾摩斯進行防治後,已數年沒再出現往年苦惱的蟑螂問題),看完,您就會迅速找到希望。【必先看】

先用手機清楚拍照蟲種後(盡量各角度多拍幾張),上傳至福爾摩斯進行線上蟲種免費鑑定,以利對症處理。

(圖 1)

苦無對策時,可尋求福爾摩斯協助

過去幾年,福爾摩斯利用精心研發之全程不用噴藥的「諾曼第除蟑工法」幫諸多餐廳、烘焙廠、住家、社區、大樓、工廠、辦公室和營業場所等,於「七天內」迅速解決困惑多年的蟑螂肆虐問題,效果總是讓客戶讚嘆不已!

福爾摩斯採行的是一種活的工法,經驗豐富的防治專員會視現場狀況給予適當的處置,直接讓蟑螂及其若幼蟲在各孳生源內被殲滅,全程不用噴藥,完全排除毒害污染環境的疑慮,讓客戶擺脫「聽聞噴藥,就想到又要臭氣沖天、毒害滿天飛」的夢靨,目前備受客戶青睞。

可先購藥自行實施淺層防治

小蟑螂問題始終解決不了時,可採用最讓蟑螂怯步的「諾曼第除蟑工法」來進行防治。本工法第一階段的「淺層防治」可由客戶自行購藥處理,防治七天後,趕緊委託福爾摩斯專科專員到現場幫您進行第二與第三階段的「深層防治」,掌握 14 天的關鍵期,通常都可達到預期的成效;當然,不想或不敢自行進行第一階段防治者,可直接委託福爾摩斯專科專員代勞。

每位客戶的蟲害問題、環境條件都不一樣,委託專科專員前往防治後,福爾摩斯專科專員會依照客戶所面臨的蟲害狀況開立「適合的處方箋」讓客戶自行進行後續維護;對症開立的處方箋,客戶可至福爾摩斯蟲控」專業藥局下單購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