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狀況,無法自行處理怎麼辦?

針對一般客戶「無法自行處理」或「不願意自行處理」的狀況,福爾摩斯開闢有「協助清理」機制,可儘速派員前往協助處理,爭取時間,讓環境迅速恢復最佳狀況。

有意預約「協助清理」時,請於 Line 上與客服專員簡短討論後,立即完成預約即可。

福爾摩斯是全台豪宅、豪華住宅主人最常選擇與指定的除蟲機構瞭解一下福爾摩斯員工的專業培訓方式即知

協助清理的車資

台北、新北地區,目前加收協助清理的車資 500 元;基隆全區、桃園全區、新竹全區、宜蘭全區,目前加收協助清理的車資 1,000 元。

清理天花板內污穢物 & 佈藥

處理過程

委託福爾摩斯「協助清理木作天花板內的鼠糞、害蟲死體、灰塵、裝潢廢料」時,整個過程如下: 1. 線上預約,敲定時間即可,處理前,客戶不用打包物品,但需稍微覆蓋維修口下方物品  2. 直接前往進行無污染處理,過程中,客戶不用走避,但幼童或寵物請帶離  3. 沒有維修口,導致清理不到的地方,會建議客戶請裝潢師傅開洞後,再行預約處理  4. 清理時,若發現有活的吸血螨(咬人)、蟑螂、衣魚、衣蛾或蛛甲等蟲害出沒,專員會建議客戶趕緊預約福爾摩斯進行除蟲

處理費用

委託福爾摩斯「協助清理木作天花板內的鼠糞、害蟲死體、灰塵、裝潢廢料」時,收費以「坪」為單位計價,每坪收費 1,050 元;出勤最低處理坪數為 2 坪,不滿 2 坪時,仍以 2 坪費用 2,100 元計。(一律開立發票,含稅)

請注意: 室內物品由工作人員進行覆蓋時,需加計膠膜費用,每捲工本費 210 元計。

請注意: 天花板內有死老鼠時,清除死老鼠的費用另計;收費請瀏覽「緊急奧援」單元的「除天花板內死鼠」或「除輕鋼架內死鼠」。

清理輕鋼架內污穢物 & 佈藥

處理過程

委託福爾摩斯「協助清理輕鋼架型天花板內的鼠糞、害蟲死體、灰塵、裝潢廢料」時,整個過程如下: 1. 線上預約,敲定時間即可,處理前,客戶需移走或大面積覆蓋輕鋼架下方物品,避免粉屑掉落  2. 直接前往進行無污染處理,過程中,客戶不用走避,但幼童或寵物請帶離  3. 清理時,若發現有活的吸血螨(咬人)、蟑螂、衣魚、衣蛾或蛛甲等蟲害出沒,專員會建議客戶趕緊預約福爾摩斯進行除蟲

處理費用

委託福爾摩斯「協助清理輕鋼架型天花板內的鼠糞、害蟲死體、灰塵、裝潢廢料、白鐵架上的蟲卵、白鐵架上的棉絮」時,收費以「坪」為單位計價,每坪收費 2,100 元;請注意,出勤最低處理坪數為 1 坪,不滿 1 坪時,仍以 1 坪費用 2,100 元計。(一律開立發票,含稅)

請注意: 室內物品由工作人員進行覆蓋時,需加計膠膜費用,每捲工本費 210 元計。

請注意: 天花板內有死老鼠時,清除死老鼠的費用另計;收費請瀏覽「緊急奧援」單元的「除天花板內死鼠」或「除輕鋼架內死鼠」。

清理餐廳廚房部份環境 & 佈藥

處理過程

委託福爾摩斯「協助清理餐飲業廚房內(地面算起約 180 cm 以下的區域)各角落或機器上的髒污、害蟲孳生處」時,整個過程如下: 1. 線上預約,敲定時間即可,處理前,客戶需移走所有食材、食物和廚房師傅的個人物品  2. 處理前,客戶需自行做好例行清潔  3. 直接前往進行無污染處理,過程中,客戶不用走避  4. 清理時,若發現有太多害蟲存在,專員會建議客戶趕緊預約福爾摩斯進行除蟲

處理費用

委託福爾摩斯「協助清理餐飲業廚房內(地面算起約 180 cm 以下的區域)各角落或機器上的髒污、害蟲孳生處」時,收費以「坪」為單位計價,每坪收費 2,100 元;請注意,出勤最低處理坪數為 2 坪,不滿 2 坪時,仍以 2 坪費用 4,200 元計。(一律開立發票,含稅)

請注意: 本協助清理作業是屬於「清潔」,不是「消毒」;不過,由於是整頓清潔,所以很多蟲害問題也會跟著大幅改善,但絕非根除。

請注意: 室內有死老鼠時,清除死老鼠的費用另計;收費請瀏覽「緊急奧援」單元的「清除地板上的死鼠」。

清理居家部份環境 & 佈藥

處理過程

委託福爾摩斯「協助清理居家室內、辦公室或餐飲業客席區等(地面算起約 180 cm 以下的區域)各角落害蟲聚集(主要是蟑螂)導致的嚴重髒污」時,整個過程如下: 1. 線上預約,敲定時間即可,處理前,客戶需移走易碎物品  2. 處理前,客戶需自行做好例行清潔  3. 直接前往進行無污染處理,過程中,客戶不用走避,但幼童或寵物請勿靠近  4. 清理時,若發現某處有害蟲可疑孳生源,專員會建議客戶趕緊預約福爾摩斯進行除蟲

強烈建議

清潔時,物品勢必會被移挪位置,避免害蟲趁機蔓延至其他位置,若原本已知有害蟲問題,請先委託福爾摩斯進行除蟲,待蟲量被消滅殆盡時再行清潔較妥。

處理費用

委託福爾摩斯「協助清理居家室內、辦公室或餐飲業客席區等(地面算起約 180 cm 以下的區域)各角落因害蟲聚集(主要是蟑螂)導致的嚴重髒污」時,收費以「坪」為單位計價,每坪收費 1,050 元;請注意,出勤最低處理坪數為 1 坪,不滿 1 坪時,仍以 1 坪費用 2,100 元計。(一律開立發票,含稅)

請注意: 本協助清理作業是屬於「清潔」,不是「消毒」;但,因整頓清潔,所以很多蟲害問題也會跟著大幅改善,但絕非根除。

請注意: 室內有死老鼠時,清除死老鼠的費用另計;收費請瀏覽「緊急奧援」單元的「清除地板上的死鼠」。

清除沒有白蟻的蟻巢​

處理過程

委託福爾摩斯「協助清除巢內沒有存活白蟻的蟻巢」時,整個過程如下: 1. 線上預約,敲定時間即可,處理前,客戶需移走或覆蓋要清理之蟻巢附近的物品  2. 直接前往進行無污染處理,過程中,客戶不用走避,但幼童或寵物請勿靠近  3. 清理時,若發現某處有害蟲可疑孳生源,專員會建議客戶趕緊預約福爾摩斯進行除蟲

強烈建議

預約清除前,若已知巢內尚有白蟻存在,請先委託福爾摩斯進行白蟻防治,待巢內白蟻族群被完全消滅後再行預約清除蟻巢。

處理費用

委託福爾摩斯「協助清除巢內沒有存活白蟻的蟻巢」時,收費以「40 立方公分」為單位計價,每單位收費 4,200 元;請注意,出勤最低處理坪數為 40 立方公分,不滿 40 立方公分時,仍以 40 立方公分的費用 4,200 元計。(一律開立發票,含稅)

請注意: 室內物品由工作人員進行覆蓋時,需加計膠膜費用,每捲工本費 210 元計。

請注意: 室內有死老鼠時,清除死老鼠的費用另計;收費請瀏覽緊急奧援單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