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 2023/3/31

嚙蟲有辦法根除嗎?

嚙蟲(如圖 1 所示)雖能根除,不過,由於這種蟲通常都已孳生在非常隱密的地方(例如: 木材夾層內或地板下),所以不要期待「馬上防治,馬上根除」,嚴重時,更是如此另外必須特別注意的是「避免將蟲逼往其他更隱密處,導致更難消滅」,因此,不要隨意噴藥,也不要隨意亂處理。

請仔細瀏覽諸多除潮濕蟲案例,體會客戶找福爾摩斯進行不噴藥的靜態防治後,已數年沒再出現潮濕蟲問題的實例),看完,您就會迅速找到希望。【必先看】

昆蟲種類繁多,避免混淆,可先用手機清楚拍照蟲種後(盡量各角度多拍幾張),上傳至福爾摩斯進行線上蟲種免費鑑定,以利對症處理。

(圖 1)

為何強調不宜噴藥?

如圖 2 所示,福爾摩斯經常收到客戶在 Line 上告知:「已噴了好幾次藥,結果依舊沒好轉,… 」,甚至是「已噴了好幾年的藥,結果情況依舊沒好轉,… 」確實如此,噴藥是會導致蟲蟲轉移陣地,雖然噴完會消失一段時間,但後來還是會再出現的,而且出沒量有可能更多! 或是,原本只有牆面有,結果後來演變成天花板內和木地板下都有,雖還是能根除,但處理起來卻會非常棘手。

(圖 2)

苦無對策時,可尋求福爾摩斯協助

過去幾年,福爾摩斯利用精心研發之全程不用噴藥的「潮濕蟲靜態防除工法」幫諸多住家、辦公室、餐廳、烘焙廠、食品廠和營業場所等,於「七天內」迅速解決困惑多年的潮濕蟲肆虐問題,效果總是讓客戶讚嘆不已!

福爾摩斯採行的是一種活的工法,經驗豐富的防治專員會視現場狀況給予適當的處置,直接將潮濕蟲族群殲滅於各孳生源處,避免繼續蔓延重點是,防治時,福爾摩斯「全程不用噴藥」,完全排除毒害污染環境的疑慮,讓客戶擺脫「聽聞噴藥,就想到又要臭氣沖天、到處殘留毒害危機」的夢靨,而且,防治前不用打包,不用避開,防治後也無需打掃,目前備受客戶青睞。